xyjxbs

激情发问:有没有想要一起搞云狱合志的小可爱啊(。・ˇдˇ・。)难道没有人想要拥有云狱实体本吗??这么多年来才收了几本云狱本我为南极圈cp哭出了声…(虽然其实我毫无搞同人志经验(只有买本经验……)我只想呼吁一下云狱本(つД`)但是大家可以一起讨论呀总要从没经验搞起嘛(。)不说参展大家喜欢的人手一本收着也很有成就感不是吗?(。)突然鸡血有点语无伦次有没有表达出意思…总之只要喜欢云狱又想拥有云狱本的小可爱评论或者私信聊一聊趴?大家一起搞出一个喜欢的cp本我觉得是很幸福的事呜呜呜很想尝试这样的事情qwq(。虽然我很菜(。希望有人理我(;´༎ຶД༎ຶ`)没人理我就尴尬惹quq)【有兴趣可以直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www欢迎加入努力搞出云狱合志٩( ᐛ )و,群聊号码:306086698】

先搞了个计划…

【我们的核心是!用爱发电!!】

1.首先明确这本合志是没有稿酬的…(。所以说核心是用爱发电)如果最后能参与贩售并且不亏本,结款后除去成本结余部分均分给所有参本作者为红利。如果数量过少大家就一起平摊成本自产自销。

2.暂定到一月中旬都是征集,有意向参本的太太请跟我大致说明梗概和篇幅,以初步确认合志的大概内容。(过了一月中旬仍然可以参本,只是大概确定下内容)到六月底应该基本完稿了我们可以搞本宣做印量调查确认是否能够参与贩售。有机会的话说不定能参展呢(。X)时间上只是暂定,有问题可以提出。我们目标暂定为2019.9.9出本

3.因为本人真的毫无经验(。)所以要靠大家一起努力!请有参本、主催、排版、校队等经验的人踊跃参与和发言。以及希望大家友善地提出建议。

4.可以的希望大家怂恿(?)自己喜欢的太太来参本

5.不产出进群一起玩也超——热烈欢迎!可以给太太抛梗怂恿参本什么的不是很快乐嘛(。)

评论(35)

热度(15)